位置:首页 >

长白山管委会关于公布动态调整权责清单和政务服务事项基本目录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9-12-13 09:18

长白山管委会关于公布动态调整权责清单和依申请办理的政务服务事项清单的通告

  经动态调整权责清单和依申请办理的政务服务事项清单,长白山管委会本级行政部门保留权责清单1142项,驻区中省直部门保留权责清单529项。长白山管委会本级行政部门依申请办理的政务服务事项(主项)清单408项,驻区中省直部门依申请办理的政务服务事项(主项)清单73项。

  现将动态调整后的权责清单和依申请办理的政务服务事项(主项)清单在长白山管委会网站(www.changbaishan.gov.cn)予以公布,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特此通告。

长白山管委会

2021年9月29日

长白山管委会关于公布动态调整权责清单和政务服务事项基本目录的通告

  经长白山管委会政务服务事项梳理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同意,管委会决定,保留权责清单1019项,其中行政许可214项、行政处罚547项、行政强制23项、行政征收7项、行政给付14项、行政检查25项、行政确认45项、行政奖励48项、行政裁决7项、其他行政职权89项。

  保留政务服务事项436项,其中,依申请行政职权418项、公共服务事项18项。

  驻区中省直部门保留行政职权611项,保留政务服务事项129项。

  现将动态调整权责清单和政务服务事项基本目录在长白山管委会网站(www.changbaishan.gov.cn)予以公布,欢迎社会各界监督。今后,依据《吉林省政府部门权责清单动态调整办法(试行)》,履行有关程序,上报管委会批准后进行动态调整。

  特此通告。

长白山管委会

2019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