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林业有害生物防控主题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8 07:46

  “走过大荒三百里,居然此处有桃源”,这是清朝奉天候补知县刘建封对长白山生态系统的由衷赞叹。茫茫林海是长白山最为壮丽的风景,也是长白山生生不息的生命源泉。为全面保障长白山保护区森林资源和生态安全,进一步加强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提高社会各界对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的认识,4月16日,长白山自然保护管理中心联合长白山公安局森保支队、长白山运输管理处和白河林区人民检察院在池北区主要商业街开展了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宣传日活动。

  据了解,此次宣传日活动主题为“开展有害生物防控 厚植绿水青山底色”。活动当天,各参与单位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单、宣传车循环播放录音等方式,为辖区居民普及林业有害生物防治等相关知识,并现场解答广大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此次活动共出动宣传车辆6台,发放宣传单1000余张。

记者:刘懿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