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地区首个大型文旅演艺项目—长白山传奇小镇“粉雪传奇”项目正全力施工建设

发布时间:2024-03-19 08:08

  随着长白山旅游需求和供给不断升级,持续打造吉林冰雪文化IP,推动长白山四季旅游全面发展,长白山传奇小镇“粉雪传奇”项目正在全力施工建设。

  长白山传奇小镇“粉雪传奇”项目是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统筹,长白山管委会为项目主体,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创作、吉林省歌舞团有限责任公司执行的东北地区首个大型文旅演艺项目。是以长白山“守山人”守护长白山及冰雪丝绸之路为故事题材,为长白山量身打造的沉浸式演艺项目。“粉雪传奇”项目紧紧抓住吉林省打造万亿级旅游产业的契机,为将长白山建设成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实现长白山旅游千亿级新时代再添新质生产力。

  据了解,“粉雪传奇”剧场位于长白山传奇小镇1#楼A馆,场馆总建筑面积11247.43平方米。可容纳300人同时观看。预计4月30日能够完成室内演艺区装修,5月20日具备演出条件。

记者:刘懿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