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机场首次开通“长白山=杭州=惠州”航线

发布时间:2024-02-06 07:29

  2月1日下午14:30,随着HO2213航班平稳降落长白山机场,标志着吉祥航空长白山=杭州=惠州航线成功首航,首批机组成员受到了机场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

  目前,吉祥航空长白山=杭州=惠州航线由A320机型执飞,执飞班期为每日一班。进港航班9:00从惠州起飞,14:55到达长白山机场;出港航班15:40从长白山起飞,22:15到达惠州,具体航班时刻以实际查询为准。

  随着东北冰雪旅游热度持续攀升,旅客出行意愿强烈,新航线的开通拓宽了长白山机场航线网络布局,为两地交往搭建了更加便利的空中桥梁,为两地游客提供了更为优质的航空服务。

  下一步,长白山机场将积极协调各航司优化航线网络结构,统筹调配保障力量,全力做好2024年春运保障工作,切实满足各界游客关于返乡探亲、旅游、商务等多种出行需求。

来源:吉林机场集团 曹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