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飞在池北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坚持问题导向 强化督导问效 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3-06-17 08:16

  6月15日,长白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高飞率队深入池北区就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巡检调研。

  高飞先后来到长白山书院二期、蓝莓溪谷二期、宝马经济合作区、华鼎酒店商业综合体、长白山农产品加工孵化产业园、璞悦温泉国际酒店等项目地,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各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现场责成相关部门抓紧解决,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高飞指出,发展为要,项目为王,重点项目建设是支撑高质量发展的总抓手、牛鼻子。要在项目选址、规划布局、招商洽谈等方面考虑周全,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推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针对周期长、推进缓慢的项目,主责部门一定要坚持问题导向,捋顺每一个重要节点,列出困难问题清单,拿出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劲头,想方设法予以解决,为项目落地扫清障碍。

  高飞强调,项目建设没有局外人。各相关部门要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建立运用高效的沟通协同机制,主动为项目建设主体排忧解难。

  池北区、管委会办公室、财政局、旅游文体局、规划资源局、住建局、商务局、长白山集团主要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记者: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