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综合执法局实地考察池北区城市综合管理与绿化美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7 07:29

  近日,白山市综合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前往池北区实地考察城市综合管理与城区绿化美化工作。考察组先后到达长白山碱水河湿地公园、池北区天伦广场、环保公厕等地,听取长白山综合执法支队和池北区相关负责人关于规划设计、景观建设、环境卫生管理、城区绿化美化等工作情况的详细介绍。

  听取完情况介绍后,考察组认为,池北区在城市规划设计、景观公园功能设置、道路标识配套、绿化树木栽植等方面处于全省各县市前列,具有超前的规划思路和优秀的工作成果。考察组认为这些宝贵经验值得推广借鉴和学习。

  白山市综合执法局表示将加强与长白山综合执法支队、池北区的联系和沟通,在城市建设、城区管理、环卫绿化、景观建设等方面相互学习,共同为长白山旅游事业、地方经济和城区管理工作发挥更大的作用。

  记者:谢青池

  通讯员:王艺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