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党工委组织部举办长白山保护开发区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6-01 07:52

  5月30日,党工委组织部举办长白山保护开发区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规定,全面提升全区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养,切实把好发展党员质量关。

(此次培训采取现场教学、闭卷考试方式,全区12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为切实提高教育培训工作质效,持续开展白山-长白山两地党务干部和党员教育联学联训,本次培训邀请了白山两名资深教授主讲,为学员们讲授了《学习二十大党章 增强党性修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走好“新的赶考路”》等课程,让参训学员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和了解,坚定信念、端正动机,牢固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培训结束后,采取闭卷答题的方式开展了结业考试,全面测评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学习情况。

  来源:长白山党工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