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英滨到我区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7 19:27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7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谢英滨来到我区,开展“两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向我区部分困难劳模、困难企业送上工会组织的慰问和祝福。

  谢英滨一行先后来到困难劳模家中和困难企业进行看望慰问。在困难劳模家中,谢英滨详细了解他的家庭、身体、经济状况,鼓励他增强信心,振作精神,早日过上幸福生活。在困难企业,谢英滨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职工队伍建设情况和经营情况后指出,面对市场变化和现阶段的困难,企业要采取改革措施,拓展思路,尽力扭转局面,积极做好职工安置和稳定工作,相关部门要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科学及时,用心用情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谢英滨表示,省总工会将继续做好服务工作,深入企业、深入职工、深入一线,进一步问需于基层,发挥好工会作为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在新征程上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长白山管委会副主任李南哲、党工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

  记者:刘懿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