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党工委巡察整改“回头看”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06 08:38

  7月4日,党工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巡察整改“回头看”动员部署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对十一届省委第八轮巡视和党工委历次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进行动员部署。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党工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永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工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工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宣布了巡察整改“回头看”巡察组长、副组长的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贯彻巡视工作方针,深刻理解把握巡视巡察整改重大意义,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问题,不断推动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把巡视巡察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从政治高度认识整改、推动整改,在强化整改落实上见真章、动真格、出实招、求实效。要聚焦巡察重点,紧盯整改落实、整改成效、整改责任,把握原则,深刻剖析,推动问题清仓见底、彻底整改,不断巩固深化巡视巡察整改成果。要严格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和综合统筹,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工作,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确保高质量完成巡察整改“回头看”任务。 

  据悉,本次巡察整改“回头看”成立三个巡察组,从7月上旬开始对36个党组织开展为期40天左右的巡察整改“回头看”。 

  记者:于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