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忠岩调研重点项目时强调:加强全过程服务保障确保项目早日完工达效

发布时间:2022-06-29 09:55

  6月27日上午,白山市委书记、长白山党工委书记谢忠岩就我区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开展实地调研,他强调:相关部门要加强全过程服务保障,确保项目早日完工达效。长白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罡,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勇参加调研。 

  谢忠岩首先来到长白山冰川时代猛犸象主题公园,对园区的功能布局、业态产品和经营状况进行详细了解,对企业打造的相关文旅产品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能在此基础上,继续在文旅产品的推新上下功夫,不断丰富产品类型,同时要做精做细现有的业态产品,进一步合理规划功能布局,为游客提供安全、优美的游览环境。 

  随后,谢忠岩又先后来到长白山森林温泉养生中心、长白山高铁站客运枢纽工程及站前基础设施配套工程、池北区蓝莓溪谷二期工程等项目施工现场,深入工地查看各项目建设施工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现存的难题,并在现场向有关部门交办,要求限期解决。他强调,眼下正是项目施工的黄金期,相关部门要紧跟企业建设步伐,加强全过程服务保障,结合纾困政策为企业排除各方面施工阻力,确保项目早日完工达效。 

  池北区、管委会办公室、经发局、住建局、交通局、长白山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记者: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