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池西区召开“践行‘两山’理念·建设美好池西”专题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2-05-25 09:26

  为贯彻落实白山市-长白山保护开发区一体化协同发展的决策部署,深度融入建设践行“两山”理念试验区,加深池西区干部职工对“两山”理念的认识和理解,5月23日,池西区召开“践行‘两山’理念·建设美好池西”专题辅导会。会议对《关于建立白山市-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协同发展工作机制的方案》等9个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在细化讲解的过程中安排部署了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白山市-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协同发展一体化推进对池西区是重大利好,一定要借建设践行“两山”理念试验区东风,充分利用地缘优势,加快推动中部生态经济区建设,加速促进冰雪旅游发展和绿色产业升级,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放开眼界和思路、提高站位和格局,增强推动两山一体化发展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反复研究9项方案,吃透文件精神,准确把握政策,主动认领任务清单,不断压实行业主体责任,切实谋划各自领域发展要点,推动全区各项事业引向深入。要树立树牢“一盘棋”思想,开展更深层次、更大范围的交流协作,实现要素资源的优化配置,提升协同发展的深度、广度和力度,真正达到“1+1>2”的新效能,在推动两山一体化发展和建设践行“两山”理念试验区过程中展现更大作为、实现更大突破。

来源:池西区党群工作部 李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