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市场监管局召开“个转企”省级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2-12-13 09:26

  12月6日,长白山市场监管局在政务大厅二楼召开“个转企”省级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发放仪式,对符合奖励条件的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东达商贸有限公司发放专项资金2万元,积极帮扶企业转型发展。

  2022年以来,长白山市场监管局完善“个转企”重点转企培育库、引导转企培育库和产业培育库,对个体工商户有针对性地加大宣传,提升个体工商户对转企升级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并积极为符合条件的“个转企”企业争取资金补贴。截至12月初,共完成“个转企”27户,比去年同期增长8%。“个转企”工作提前3个月完成全年任务,并发放第一批补贴资金2万元。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深入推进“个转企”工作,不断扩大转企范围,提升转企质量,扎实做好转企后政策落实,积极推动其转型发展。

  来源:长白山市场监管局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