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市场监管局召开疫苗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1 15:15

  近日,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疫苗工作联席会议在长白山市场监管局三楼组织召开,长白山市场监管局、长白山公安局、卫健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卫健局通报了全区疫苗配送和预防接种管理工作情况;长白山公安局通报了对制售假疫苗等违法行为的摸排情况;长白山市场监管局通报了2022年疫苗(包括新冠病毒疫苗)流通使用环节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和疫苗储存质量监管工作情况,并对全区疫苗监管和安全形势进行全面总结和分析。

  会议要求,疫苗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加强部门联动,强化部门协同联动,加强信息共享,形成工作合力,堵住风险盲点;要坚持提高疫苗监管人员能力素质,提升疫苗管理水平,提高疫苗从业人员法律意识和服务水平,确保疫苗质量安全、接种安全和供应安全,坚决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来源:长白山市场监管局 李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