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执法支队池西大队开展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7 11:10

  为扎实做好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整改工作,根本转变轻生态保护思想,切实解决影响环保领域的各项问题,近日,池西大队组织全体队员召开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会议。

  会上,大队首先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做了系统的阐述和学习,并强调全体队员必须把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切实做到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和成效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打赢生态环境保卫战。 

  下一步,池西大队将坚持生态惠民、生态利民、生态为民,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在生态环境改善中,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执法支队 王艺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