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泉水资源保护管理中心召开廉洁提醒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30 09:11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11月28日,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廉洁提醒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加强作风建设,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做好廉洁表率,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戒贪节欲,保持清醒,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厉行节约,杜绝浪费;所有人员做到“亲清”的政商关系,严禁“吃拿卡要”。全体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纪律作风整顿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深刻认识到正风肃纪的重要性,要坚决抵制不正之风。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中心全体员工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严格执行管委会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做好个人及家庭防护,做到非必要不离区、不聚集,尽量不到人多的地方去,上下班尽量做到家和单位两点一线,绝不可麻痹大意,全体干部职工要24小时随时待命,做到关键时刻顶得上、打得赢,积极配合管控工作,针对社会上的一些未经证实的敏感信息要准确判断,做到不信谣、不传谣,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底线。

  通过此次会议,中心全体人员进一步认识到廉洁自律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来源:矿泉水资源保护管理中心 矫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