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泉水资源保护管理中心开展端午假期廉洁自律提醒

发布时间:2022-06-02 09:27

  端午假期将至,为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守廉洁自律准则,持续纠治“四风”,督促中心人员在节日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加强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简约质朴的节日氛围。

  一、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为防止疫情反弹回潮,中心人员要加强疫情防控,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离区、不聚集。中心人员要坚决扛牢职责担当,严守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纪律,抓好疫情应急处置和常态化防控,落实防控措施。

  二、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准则。中心人员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做到清廉过节,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营造健康的廉洁节日氛围。

  三、严格遵守各项规定。中心人员要严明纪律要求,强化责任落实。以身作则、层层提醒、加强管理,管理自己的言行。严格执行值班制度,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转。

  来源:矿泉水资源保护管理中心 田雨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