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泉水资源保护管理中心开展元旦假期廉洁提醒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9 08:24

  为加强重要时间节点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中心领导主持召开元旦假期廉洁过节提醒会。

  会议指出,节日期间是违法违纪问题的高发期,全体人员要强化责任担当,要深刻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认识到中央对“四风”问题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的要求,树牢宗旨意识,自觉抵制不正之风。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当表率、作示范,身体力行,以上率下,自觉执行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和要求,坚决杜绝“四风”反弹回潮。

  会议强调,要切实履行放假期间的值班值守,值班人员手机保持24小时畅通;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做到节日期间不聚集,非必要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加强疫情防控;不以各种名义滥发津补贴或福利,不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不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不涉赌涉毒,不发生酒驾醉驾等违法违纪违规行为,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提高中心人员对于廉洁自律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廉洁过节意识,共同营造文明、清廉的节日气氛。

来源:矿泉水资源保护管理中心 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