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温暖爱心共筑防疫堡垒——产业发展中心党支部积极帮扶社区开展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8 15:21

  随着十一小长假后,人员流动加大、聚集性活动增多,国内疫情多点散发,社区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对此,产业发展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积极联系帮扶“双进”联系点美人松社区,在下沉到美人松社区核酸检测点实地工作期间,了解到随着我区气温逐渐偏低核酸检测工作人员经常冻得手脚麻木,给核酸检测工作带来了一定的困难。

  产业中心党支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积极筹措了一批小暖手宝、口罩等,帮助社区核酸检测点缓解暂时的困难,为核酸检测工作人员送去了一丝温暖,得到了社区和核酸检测点工作人员的赞许,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和社会担当。 

  产业发展中心党支部将持续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毫无保留地全力支持联系点美人松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应下尽下,全员下沉,当好社区健康守门员、政策宣传员、秩序维护员,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减轻社区防疫压力,织密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产业发展中心的全部力量。

  来源:产业发展中心 刘焕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