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集团城镇公司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网上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3 15:11

  感怀清明,追思先贤。4月2日,在清明节到来之际,长白山集团城镇公司组织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网上祭英烈活动,缅怀先烈伟绩,弘扬革命精神,推动在全公司形成见贤思齐、崇尚英雄、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干部职工通过“中华英烈网”首页,进入“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专栏,观看了《你记得我 我就活着》《永远记住你》《勿忘勿念》等宣传片,并以网上祭奠的形式,为革命先烈敬献花篮,缅怀先辈壮举,寄托无限哀思。随后,全体人员庄严肃立、鞠躬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比崇敬和深切悼念之情。

  清明祭英烈,共铸爱国魂。通过此次网上祭英烈活动,不仅使干部职工重温革命历史,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引导干部职工继承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提振干事精神,还树立了文明祭祀、环保祭祀的文明理念。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纪念先烈最好的方式就是学习英烈精神,吸取奋斗的力量,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而奋勇前进。

来源:长白山集团 伯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