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消防救援支队开展“巧手绽芳华,烘焙暖人心”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14:48

  3月8日,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正处全国两会安保期间,为激发全区消防救援队伍女干部、女文员工作热情,支队组织开展“巧手绽芳华,烘焙暖人心”妇女节主题活动,感谢全区女干部、女消防文员对长白山消防救援事业的无私付出和奉献,坚定大家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决心和信心。

  活动邀请专业烘焙老师现场教学,从选用食材、配料、制作的方法、裱花的处理等方面进行现场教学,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观察老师的讲解、制作和演示并同步开展制作,悉心地对待每个制作步骤,发挥各自的想象力,体验着烘培带来的乐趣,一双双灵巧的手制作出一个个独具匠心的蛋糕,喜悦地品尝着自己亲手制作的甜美的劳动成果。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为自己身在一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里而深感开心,为支队对妇女工作的重视和关怀而倍感温暖。活动结束会,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大家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挥巾帼担当精神,充分展现新时代消防女性的最美智慧、最美力量、最美风采,一如既往地以奋斗者的姿态,挥洒汗水、奋发图强,顽强拼搏、逐梦前行,把主要精力、卓越才华、无尽智慧贡献到工作岗位上,为创造支队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努力奋斗!

来源:消防救援支队 牛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