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中共长白山工委组织部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4 11:5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12月3日下午,中共长白山工委组织部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组织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组工干部要切实做到把宪法学习到位,领会到位,宣传到位,把学习宣传宪法作为重要学习内容。  

  会议要求,一是要突出学习重点,树牢“四个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拓宽学习渠道,加强自主学习。用好学习强国、新时代e支部、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开展学习,逐条逐句地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以及宪法内容。三是要创新工作方式,抓好贯彻落实。把依宪治国、依法治国的根本理念融入到组织工作之中,自觉强化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的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表示在今后将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将宪法知识同本职工作与日常生活有机结合,不断深化学习领会和把握宪法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带头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  

来源:组织部  孙振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