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省总工会副主席谢英滨到我区开展“两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6 14:39

  2月5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谢英滨来到我区开展“两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向我区部分困难职工、困难劳模、困难企业送上工会组织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党工委统战部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谢英滨一行来到园林绿化管理有限公司,为企业发放了慰问金,并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职工队伍建设情况和经营情况后指出,面对现阶段的困难,企业要采取改革措施,拓展思路,尽力扭转局面,做好职工安置和稳定工作的同时更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让职工感受到企业的关怀,相关部门要关心关注企业发展,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随后,谢英滨一行来到困难职工、困难劳模家中看望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重身体,积极克服暂时性困难,早日过上幸福生活,并叮嘱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重点关注困难职工群众,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帮助,让广大职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总工会 宋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