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总工会-舟山市总工会携手共促职工疗休养合作

发布时间:2024-01-25 09: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高标准推进全时空职工高品质生活服务体系建设,全面加强职工疗休养服务工作,推动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总工会与域外工会组织交流合作,1月24日,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总工会与舟山市总工会在长白山保护开发区举办了长白山-舟山职工疗休养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铁,舟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飞跃及两地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各地资源优势、职工疗休养基地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共同签署了《舟山市总工会-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总工会职工疗休养事业战略合作协议》,并为我区4家职工疗休养基地授牌。

  两地总工会本着资源共享、政策互惠、互派学习、互利共赢的原则,在职工疗休养方面深入合作,并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深化互访互联,携手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职工疗休养品牌,不断拓展职工疗休养内涵,为职工提供更优质的疗休养服务,促进两地职工疗休养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来源:长白山总工会 于连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