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民政局开展“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1 15:51

  6月19日,民政局党组书记面向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内容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背景、主要内容、时代价值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努力在建设升级版长白山保护开发区中贡献民政力量四个方面,同时紧密联系民政工作实际,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还对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建设升级版长白山保护开发区中贡献民政力量作出要求:一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精神;二要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对民政工作的新要求;三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民政工作的新部署。

  专题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党课,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领会精神实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知行合一,切实做到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到“建设升级版长白山保护开发区”中去。

  来源:民政局 王可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