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长白山管委会民政局协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白山支行金融助残带动残疾人创业增收

发布时间:2023-05-15 09:21

  为帮助残疾人创业增收,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长白山管委会民政局作为联系残疾人的桥梁纽带,积极向农行长白山支行推荐有贷款需求有增收意愿的残疾人,并依托“e推客”系统,帮助残疾人建立账号、完善信息、申请贷款,实现了残疾人及其家庭“足不出村”就能成功办理“放心贷”的目标。 

  近日,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福兴奶牛养殖场的11万元贷款成功放款,这家养殖场是我地区残疾人产业扶持的优秀典型,近年来一直享受残联产业扶持等优惠政策,并且一直想扩大经营规模,养殖场负责人表示,这笔资金犹如一阵“及时雨”,为养殖场扩大生产提供了强劲动力。

  随后,长白山管委会民政局和农行长白山支行领导就企业生产经营、实际困难和服务情况与其进行了详细的交谈。下一步,长白山管委会民政局将持续对接农行长白山支行,加强金融助残政策宣传,助力乡村振兴,推进长白山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民政局 马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