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文体局开展全国两会前和滑雪亚洲杯涉赛酒店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04 08:2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确保全国两会及滑雪亚洲杯期间我区旅游文体市场安全有序,3月1日,长白山管委会旅游文体局联合长白山消防救援支队、长白山交通运输局,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来到池北区游客集散中心、长白山高原冰雪训练基地、金水鹤酒店、长白山大厦等滑雪亚洲杯涉赛酒店,对集散中心运营秩序、旅游车辆安全管理、消防安全开展全面排查整治,并督促企业及时整改消防安全隐患,同时对客房预订情况进行了调研。

  检查组指出,企业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推动主体责任落地落实。对消防安全薄弱环节加派人手,要做好安全监测巡查,完善警示标识,确保消防通道畅通;要层层压实主体责任,严格排查治理安全隐患,提升事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全力做好滑雪亚洲杯旅游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区旅游文体市场在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

来源:旅游文体局 单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