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文体局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3-12-29 14:53

  为确保长白山旅游文体市场安全稳定,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12月29日,旅游文体局由分管领导带队对池北区游客集散中心、星级饭店、文体场馆、文化娱乐场所、互联网娱乐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和大跨度经营性场所开展岁末年终安全生产专项检查,重点对消防设施、消防通道、燃气安全及用火、用电等关键部位开展隐患排查。

  检查组询问了解了企业元旦假期值班安排情况,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应急预案、消防安全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监督检查,同时对景区门票及客房预订情况进行了调研。

  检查组指出,各经营单位在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上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和麻痹,针对影响安全生产稳定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排查治理安全隐患,提升事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全力做好冬季冰雪旅游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旅游文体市场环境。

来源:旅游文体局 单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