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长白山管委会交通运输局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26 08:32

  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加快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交通运输局将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组织、精心谋划、深入部署,推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在基层广大党员干部中落实落地。

  交通运输局将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列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在学习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将“学、思、悟、行”充分融入到工作中,党支部书记要求一并纳入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同时,把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扎实做好重点工作任务相结合,一是站在全区发展大格局中,提升交通运输规划工作高度;二是立足稳增长,加快推动当前交通项目建设;三是严守安全底线,一丝不苟做好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四是坚持自我革命精神,以更严基调管党治党,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

  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宣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精神实质和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对标对表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总体要求,对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未来发展方向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项目建设、汛期安全、疫情防控、交通行业规范执法、巡查问题整改等各项重点工作,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强化担当,主动作为,为长白山交通运输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将各科室及直属单位作为学习主阵地,各科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面向干部职工开展了宣讲活动,确保了学习工作的梯次展开,深入进行,真正把省党代会精神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将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提高政治、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的重要途径,勤勤恳恳工作,扎扎实实做事,以高度热情和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

来源:交通局 孙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