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长白山管委会经济发展局开展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3 10:25

  为庆祝建党102周年,近日,经济发展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活动。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以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面对鲜红的党旗,党组书记黄云龙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

  入党誓词是行动指南,是共产党人的座右铭,不断重温,终身践行,前进路上,对照承诺,时时检视自我,不断校正航向,方能行稳致远。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们再一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仅使我们得到心灵的净化和升华,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更能唤醒共产党员的奋斗意识,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栉风沐雨奋进路,扬帆起航正当时。党组书记黄云龙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发展历程,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严格规范党员行为,努力达到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组织纪律、增强党性修养、转变工作作风、发挥模范作用的总体目标,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来源:经发局 金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