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老年人文体协会举办大型主题有氧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4 16:29

  

  6月12日,长白山老年人文体协会举办了纪念毛泽东主席题词“发展体育运动 增强人民体质”发表六十六周年有氧步行活动暨“培养文明习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从池北区碧波广场拉开帷幕,800多人参加,最大年龄82岁,他们宝刀未老,精神焕发,高举红旗和标语,一路高喊“培养文明习惯”“创建文明城市”“保护生态环境”“维护公共卫生”等口号,步行3公里。所到之处,无不受到群众的关注。展现了我区老年人热爱生活、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我区老年人在参加活动中健康与快乐、和谐与文明,推动了长白山老年人文体协会各项工作的开展,也为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缅怀伟大领袖毛主席,积极响应毛主席的号召,广泛开展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水平和身体素质;同时动员我区老年人,响应长白山管委会的号召,行动起来,带领自己的家人和孩子,积极参加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来。从每一个生活细节做起,不随地扔东西,不随地吐痰,培养文明习惯,保护生态环境,维护公共卫生,树立文明新风。

  (李桂珍、田汝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