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去长白山用做核酸吗?温泉鸡蛋能快递到家?答案来了!

发布时间:2022-07-05 14:00

长白山的夏天很短,很多人心驰神往, 

那么问题来了: 

出行前,心里有很多疑问,咋办? 

小吉送上一份超实用的小贴士, 

收藏, 

赶上周末坐上高铁可以说走就走! 

  问:游客来长白山有什么防控要求? 

  答:暂不接待7天内有国内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游客;7天内有低风险地区(高中风险区所在的县、市、区、旗)旅居史的游客,在离开风险区后完成“三天两检”的,可正常流动;其他国内7天内无病例发生的地区旅居史游客,“两码”和体温无异常的,可正常流动。 

  问:哪里可以查询最新长白山管控措施? 

  答:“智慧长白山”微信小程序(长白山景区购票平台)内可以查询最新长白山管控措施,这个小程序也是购买长白山景区门票、车票的端口。 

  问:游客返程前如需核酸证明去哪里做? 

  答:池北区:长白山保护开发区中心医院 

  池西区:池西区人民医院 

  池南区:池南区人民医院 

  问:除游览长白山天池外,还有哪些景点值得一看? 

  答:北景区内有瀑布、绿渊潭、地下森林、聚龙火山石林、聚龙冰泉等景点;西景区内有高山花园、王池、锦江大峡谷等景点;池北区及周边有长白山猛犸象主题公园、大戏台河景区、红松王景区、红石峰景区、二道白河名镇景区;池西区及周边有露水河长白山狩猎度假区、长白山万达国际度假区、长白山鲁能胜地度假区;池南区及周边有讷殷古城、天沐温泉、老黑河遗址、十五道沟景区、千年崖城景区等。 

  问:乘坐高铁去长白山在哪站下车? 

  答:乘坐高铁在长白山站下车即可。 

 

  问:长白山北景区、西景区之间有城际交通吗? 

  答:长白山北景区、西景区之间有城际交通,可乘坐旅游快线,分别在池北区、池西区的游客集散中心乘车,车程大概40分钟至1小时左右。 

  问:景区VIP包车服务项目有哪些? 

  答:包含长白山景区门票、车票,城区酒店往返接送,景区内各个景点全程陪同,可直达天池,景区内游览时间上没有具体限制。 

  问:长白山有什么旅游商品? 

  答:有“长白山礼物”旗舰店,在售天池灵宝靠枕、长白山秋沙鸭玩偶、长白山十六峰书签、寻蜜长白椴树蜜、长白山天池流沙杯垫等文创产品和旅游商品百余件。 

  问:温泉鸡蛋可以快递吗? 

  答:可以邮寄,收到后常温保存,温水浸泡后,口感极佳。您不仅可以到长白山现场品尝后,选择购买邮寄到家,现在还可以坐在家中,刷刷抖音就下单,口感绝佳的长白山温泉鸡蛋在家就能吃到了。 

   

  问:长白山有什么适合 

  恋人之间送的礼物? 

  答:可以选择长白山礼物旗舰店的御守——“长相守,到白头”。 

  问:哪里能购买到特色的长白山旅游商品? 

  答:景区内游客服务区、城区内长白山礼物旗舰店、各旅游商品土特产都能购买到。 

  来源:微信公众号“悠游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