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龙年寻龙脉 圣山祈福年”,长白山天成政务联合同程旅行、吉旅控股携手湖南航空助力长白山旅游

发布时间:2024-02-01 07:52

  新年伊始,东北冰雪旅游热度持续升温,长白山也成为国内外游客的钟情之地。借2024年新春到来之际,长白山天成政务联合同程旅行、吉旅控股,携手湖南航空共同打造“航空+科技+旅游”文旅发展新模式,推出“龙年寻龙脉 圣山祈福年”主题航班活动,借助长白山一机游数字文旅平台,推出丰富的文旅活动内容,为游客提供更多长白山潮玩路线,让更多游客走进长白山。

  作为此次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1月26日至2月25日期间,长白山一机游推出Citywalk打卡抽盲盒、原创摄影大赛、文旅红包券等多种玩法,相关活动海报也已覆盖至湖南航空客舱内行李架、小桌板、座椅、头枕片等处,旅客通过扫描海报二维码登录微信小程序,或搜索“长白山一机游”即可轻松参与。本次活动玩法简单、形式新颖,覆盖范围广,希望给游客带来全新的出游体验。

  未来,长白山天成政务还将联合同程旅行、吉旅控股与湖南航空继续发挥各自行业优势与品牌号召力,创新“航空+科技+旅游”文旅发展新模式,积极开发特色定向航空旅游产品,深度挖掘航空与旅游行业的潜力,围绕目的地城市打造特色出行体验,为目的地城市的文旅消费全面提升积极“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