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池北区综合执法大队积极助力棚改项目推进

发布时间:2022-04-27 09:35

  为确保池北区棚改项目顺利推进,4月22日上午,池北区综合执法大队依法对民心家园六期北侧房屋征收项目范围内影响棚改项目建设的暂住户胡某某实施强制搬离。

  在现场,执法人员按照职责分工,设立了警戒线,并对胡某某暂住的房屋内的物品进行清理搬运,并对房屋建筑进行强制拆除。并在被征收户胡某某房屋被征收后,安排其暂住在位于民心家园六期北侧一处房屋内,面积49.68平方米。据了解,征收部门通知胡某某搬离此房屋时,胡某某却以各种理由迟迟不搬走,并仍坚持其不合理补偿要求,一直不履行搬离义务。为不影响棚户区改造这一民生工程进度,池北区综合执法大队依法依程序对胡某某实施司法强制搬离。  

  此次依法强制搬离是2022年第一次执行强制拆除行动。接下来,池北区将进一步加大依法强制执行力度,确保棚改项目顺利推进实施。  

  来源:执法支队 王艺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