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巡游出租汽车正式实行网约化

发布时间:2024-04-01 14:33

  自2024年3月28日起,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巡游出租汽车正式实行网约化,原巡游出租汽车电话预约方式(池北区0433-5315678,5729999,5980000;池西区、池南区0439-6331555)仍正常使用。

  目前,已与长白山管委会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对接,并经同意在长白山保护开发区范围内可实现巡游出租汽车网约化的平台共3家,即“T3出行”“吉林出租”“旗妙出行”平台公司。以上3家平台公司,尚未在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只允许开展“巡+网”业务,即仅允许正规巡游出租汽车注册入驻和运营。

  据了解,任何网约车平台在《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出台实施前和未取得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前,不得在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开展网约车业务,否则将予以严厉处罚。严禁未取得道路运输许可的私人车辆在任何网约车平台注册和运营。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广大群众和巡游出租汽车驾驶员可通过手机下载“T3出行”“吉林出租”“旗妙出行”APP进行注册与安装,并通过网上预约巡游出租汽车,进行下单和接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