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上线“一机游”智慧平台,推花样玩法

发布时间:2024-03-13 07:21

  今年冬季以来,东北冰雪旅游一直是旅游市场的热门话题,“南方小土豆”“小砂糖橘”……一次次让东北成为全网焦点,由此带动长白山旅游热度持续上涨。为更好的助力长白山及东北冰雪旅游,1月26日起,同程旅行联合长白山景区推出“长白山一机游”小程序,让游客实现“一机畅游长白山”。

  长白山一机游智慧平台由同程旅行携手长白山天成政务、吉旅控股共同建设,并于去年12月26日正式上线。三方通过对长白山景区进行数字化和智慧化升级,结合三方资源优势,打造了长白山“吃、住、行、游、购、娱”一站式旅游服务平台。平台上线以来,一方面为用户游览长白山提供方便好用的智能化平台,另一方面能够助力长白山的好景、好物、好风光走出去。

  长白山景区资源丰富,素有“千年积雪万年松,直上人间第一峰”的美誉,长白山脉与欧洲阿尔卑斯山脉、北美落基山脉同为“世界三大粉雪基地”,享有世界级冰雪资源。除了赏雪滑雪,长白山还有雾凇、漂流、温泉、驯鹿等各种独特体验,每天都吸引着大量游客游玩“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