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长白山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你点我检”食品安全专项抽检信息公示

发布时间:2022-11-30 14:41

  为警示消费者,切实保证广大消费者的饮食安全,我局现将2022年“你点我检”食品安全专项抽检信息公示如下: 

  长白山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你点我检”食品安全专项抽检共抽检7类,25批次,其中普通食品15批次,食用农产品10批次。按照食品安全标准进行检验,25批次检验结果均合格,现予公示。 

  提示广大消费者,购买食品时要通过正规可靠渠道并保存相应购物凭证,要看清外包装上的相关标识,如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者名称和地址、成分或配料表、食品添加剂、SC标识等是否齐全;查看真空包装是否漏气涨袋、有没有变质;不要购买无厂名、厂址、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的产品,不要购买超过保质期的产品。 

  长白山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1月30日

  • 附件长白山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你点我检”食品安全专项抽检普通食品、食用农产品合格样品信息.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