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政府绩效管理考评组到我区开展考评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2 08:01

  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部署,6月1日,由省政府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李晶波带队的市(州)政府绩效管理考评组一行到我区开展考评工作。

  座谈会上,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向考评组汇报了我区2022年度市(州)政府绩效管理考评指标的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措施。据了解,长白山党工委、管委会始终高度重视该项工作,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层层细化落实责任,并将考评指标逐项分解落实到21个牵头部门,各指标牵头部门均能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对考评内容、考评细则、指标依据等进行逐项核对核实,确保指标完成理由充分、依据可靠。下一步,我区将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加快产业发展、落实助企政策,不断强化管理、落实责任,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推动绩效管理考评工作再上新台阶。

  听取汇报后,考评组组长李晶波对我区2022年绩效管理考评指标的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长白山管委会能继续落实好省委、省政府的相关决策,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严实的工作作风推进落实各项工作。

  管委会办公室、党工委宣传部、经发局等部门主要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记者: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