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旅游项目春季集中开工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21 08:14

  为深入实施“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加快推进“万亿级”旅游产业,全面掀起旅游项目建设热潮,3月20日,2023年吉林省旅游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吉林市举行,活动通过视频连线直播方式进行,我区设分会场参会。

  长白山管委会副主任李南哲汇报了我区集中开工项目情况。据了解,2023年,我区计划建设文旅项目6个,总投资19.05亿元,已完成投资10.27亿元,本年度计划投资4.17亿元。项目包括长白山森林温泉养生中心、长白山池西区灵曦泉乡村文旅自驾运动露营地、长白山抗战遗址保护利用项目、长白山池南区渤海文化景区建设项目、池南区长白山讷殷古城4A级旅游景区基础设施提升项目、长白山神庙遗址保护与展示利用工程(一期)。其中,长白山森林温泉养生中心项目已开工,该项目总投资7.2亿元,已完成投资5.98亿元,本年度计划投资0.76亿元。其他项目也将陆续开工。

  下一步,我区将为项目建设和投资做好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全力协调有关部门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为加快推进我省“万亿级”旅游产业贡献力量。

  池北区、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记者:金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