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长白山越野滑雪挑战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3-14 08:13

  为积极推动体育与旅游深度融合,促进长白山冰雪旅游、冰雪运动赛事品牌发展,3月12日,由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和文化体育局、旅游文化体育产业发展中心主办,长白山登山户外徒步运动协会、长白山势佳体育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长白山越野滑雪挑战赛在长白山冰雪运动主题公园鸣枪开赛。

  一场恰逢其时的春雪给比赛现场增添了浓郁的氛围。本次挑战赛吸引了近100名越野滑雪运动员和爱好者报名参加,赛事主办方还在赛前为选手们提供雪具和滑雪教学,确保赛事安全。随着汽笛声响起,参赛选手们手持雪杖、脚踏雪板,穿行在白桦林间,在长白春雪中肆意驰骋、你追我赶,最终,本地滑雪爱好者白志勇用时1分52秒获得第一名。

  赛事主办方表示,今后会将越野滑雪赛事品牌持续办下去,同时将推出更多特色冰雪运动活动,进一步丰富长白山地区群众健身休闲生活,不断做大“体育+旅游”品牌,助力长白山冰雪旅游产业发展。

  记者: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