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铁深入池西区调研城市建设、基层治理、信访维稳等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9 08:19

  3月8日,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铁深入池西区调研城市建设、基层治理及信访维稳工作,同时组织池西区、池南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城市建设座谈会议。

  王铁一行先后来到池西区白桦社区、全民健身中心、山泉物业等地,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基层治理工作为重要依托,深入化解各项问题矛盾,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感与满意度。

  调研结束后,王铁主持召开座谈会,先后听取了池西区、池南区关于城市建设等工作的情况汇报,与会成员单位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王铁指出,相关部门要紧盯百姓急难愁盼问题,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化解问题矛盾;要紧盯2025年沈白高铁开通的重要节点,聚焦城市治理,补短板、提水平;要紧盯建设国际化、特色化旅游城镇目标,靶向发力,找差距、争上游;要紧盯巡视巡察及审计督查等问题反馈,建章建制、抓好整改。要不断提高城市建设水平,提升城市综合管理效能,提速推动历史遗留问题的化解,以系统化的思维、标准化的体系、信息化的手段、网格化的办法,实现城市建设与管理一体化、协同化、高效化。

  王铁强调,各部门单位要强化党建引领,改进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领导干部身先士卒率先垂范,以“五化”闭环工作法为抓手,精心谋划城市管理工作,精细化打磨景观区等重要领域,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打造高质量、高效益精品项目,助推长白山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再创佳绩。

  党工委组织部、政法委、管委会财政局、住建局、综合执法支队主要及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来源:长白山管委会池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