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慈善会开展“慈善救助情暖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17:3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过好“两节”,充分发挥慈善组织积极作用,扎实推进民生福祉。1月16日-17日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慈善会开展了“慈善救助情暖万家”活动。

  活动共筹集资金2.4万元,为全区80户低保户、重点优抚对象、脱贫家庭、易返贫监测对象、留守困境儿童以及因疫受困群众等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希望所有受助的困难家庭能够在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的爱心帮助下,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并在今后的生产和生活中,勇于正视困难、克服困难,感恩社会、自强自信,开展生产自救,早日摆脱困境,走向美好的明天。

  “慈善救助情暖万家”活动是由省慈善总会倡导发起的慈善助困项目,旨在每年元旦春节前,通过走访慰问,将慈善温暖送进千家万户。自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慈善会成立以来,已连续三年开展这一救助项目,累计救助低保户等困难家庭百余户,发放节日物资价值5万余元。

  来源: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慈善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