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冰雪美食年货节火热开市

发布时间:2023-01-16 07:33

  年货美食贺新岁,长白万巷迎新春。1月13日,由长白山管委会商务局举办的“长白山冰雪美食年货节”在池北区长白万巷正式启动。长白山管委会副主任李南哲出席开幕式,并为长白山美食网红打卡点获得者授牌。

  活动现场年味十足,琳琅满目的长白山土特产品、东北特色年货美食、还有红彤彤的对联福字等摊位吸引游客驻足挑选,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将新年祝福诉于笔端,一副副散发着清新墨香、寓意吉祥的春联跃然纸上,引得游人拍手称赞。其中,长白山美食体验品鉴活动更是让游人大饱口福。

  据了解,“长白山冰雪美食年货节”以“览长白 滑粉雪 逛大集 品美食”为主题,延续到1月17日结束,汇聚了长白山的特色美食、潮流时尚与创新魅力,通过“线上+线下”、美食品鉴等形式,打造殿堂级美食综合展会,突出“美食、旅游、文化”三大内涵。

  本次长白山冰雪美食年货节以长白山特色餐饮带动冰雪旅游发展,有效推动商业、旅游、文化、美食的深度融合,拉动长白山消费升级,进一步促进冰雪经济发展。

  记者:刘懿超 周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