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忠岩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3 08:05

  ​1月12日,白山市委书记、长白山党工委书记谢忠岩来到驻区军警部队、供热企业、保护站和困难群众家中,代表党工委、管委会为他们送上温暖关怀和新春祝福。管委会副主任李南哲参加活动。

  谢忠岩先后来到长白山军事工作部、长白山消防救援支队和长白山公安局,向那里的官兵、消防指战员及公安干警送去新春的祝福。希望他们能够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站好每一班岗,在新的一年里不断练就作战本领,锤炼过硬战斗作风,为推动长白山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谢忠岩来到盛源热源厂,详细了解供热、储煤情况,并向工作在一线的员工致以诚挚的祝福。他强调,冬季供热是民生大事,供热公司要延续今年供热的良好态势,特别是在春节期间要保质保量完成供热工作,让百姓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新春佳节。

  在困难党员孙秀英、民政救助对象陈世涛家中,谢忠岩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保持乐观态度。同时叮嘱有关部门要给予他们实实在在的关怀,帮助他们战胜生活困难。

  走访慰问期间,谢忠岩还来到白河保护站,为站内广大保护工作者送去慰问金。

  池北区,党工委办公室、组织部、统战部,管委会民政局、应急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记者: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