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公安局开展“矢志不渝110 新征程上保安宁”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1 07:44

  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第37个“110宣传日”到来之际,为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充分展现人民警察永做“人民的保护神”的使命担当,1月10日,长白山公安局开展了主题为“矢志不渝110,新征程上保安宁”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横幅标语、摆放展板、现场宣讲、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广大群众介绍了“110”报警电话的受理范围、正确拨打方式以及非警务类报警的处理方式等一系列便民利民措施,现场解答了群众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吸引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其中。同时,各业务警种紧扣自身主责主业,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打击“黄赌毒”、道路交通安全、识毒防毒、反恐反邪等防范知识进行了宣讲,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警民共建、共筑平安长白山的热情,切实提高了全民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出动警力50人,走访商户70家,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10余人次,充分展现了长白山公安民警亲民、为民、便民的良好形象。

  记者:刘懿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