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南哲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3 08:32

  ​9月21日,长白山管委会副主任李南哲到政务服务大厅、白河社区、个体诊所等场所就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李南哲先后来到政务服务大厅、白河社区和池北区部分诊所,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并对群众关心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他指出,政务服务大厅和社区作为企业、群众办事服务机构,人员流动性大,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强化规范管理,严格执行防控操作规程,严把筛查检测关口,全力做好日常卫生清洁、消毒消杀、污废处理等工作,确保公共区域和办公区域全面消毒无死角,着力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确保疫情防控和服务群众两不误。 

  李南哲强调,个体诊所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实做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积极向就诊患者进行政策宣传,引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就诊患者健康安全。 

  管委会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 

  记者:金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