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文旅集团考察组一行赴池西区开展招商考察洽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9 07:53

  9月15日,山东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洪雷率考察团一行到池西区开展招商考察洽谈活动,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向涛出席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池西区南山EOD项目地、长白山-松花江旅游集散服务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考察,深入了解项目位置、前期筹备及池西区旅游市场、开发规划等情况,并达成南山EOD项目深度合作共识。 

  座谈会上,双方就南山EOD项目的规划设计理念、战略定位、长白山冰雪项目未来发展前景等事项深入交流。高洪雷表示,山东文旅集团对长白山的资源禀赋、营商环境和市场环境信心十足,将同池西区加强沟通、深化合作、携手共进,助推项目落地见效。他强调,南山EOD项目要高起点策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运营、高效率引流、高效益回报,深化“旅游+运动”发展理念,精准定位高端客户群,将该项目打造成为全天候、全时段的山地运动场地与高端滑雪胜地和特色产业链条。 

  刘向涛表示,长白山管委会对池西区同山东文旅集团合作开发南山EOD项目充满信心、充满期待。希望双方尽快解决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聚焦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紧密结合池西区实际,抓紧做好全域性顶层设计与规划,配齐项目推进专班,以目标为导向,按照时间节点快速推进,长白山管委会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同时,希望双方以南山EOD项目为契机,不断开展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来源:池西区党群工作部 李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