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差距 补短板 争上游 池北区城市管理提升攻坚月行动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22-09-08 08:03

  ​为加快建设践行“两山”理念试验区,深入推进“找差距、补短板、争上游”主题实践活动,日前,池北区召开了城市管理提升攻坚月行动动员会,全面启动池北区城市管理提升攻坚工作。 

  会议公布了《池北区城市管理提升攻坚月行动实施方案》,对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研究部署。池北区住建、综合执法、市政部门和白河社区、深能发展公司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为全面推进城市管理精细化、规范化建设,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池北区在5月初开展居民住宅区环境专项整治的基础上,将从即日起至9月30日,在辖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城市管理提升攻坚行动。 

  此次攻坚月行动以推进城市建设新高潮、争创“5A”级景区为契机,以优化人居环境、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为目标,通过宣传动员、集中攻坚整治、巩固提升三个阶段,针对市容秩序、市政公共设施、园林绿化、违法建筑、环境卫生、加强物业管理6个方面进行集中攻坚和整治。 

  会议强调,池北区各部门单位要突出工作重点,明确目标任务,全力解决城市管理中的痛点、难点问题和突出矛盾,着力整治市容市貌乱象,进一步提升环境卫生保洁标准,加强市政设施维护和物业日常监管力度,实施精细化管理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不断提升城管执法水平,推进城市管理法治化。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各部门要协同联动,主动承担起重点攻坚任务,加强宣传和督导检查力度,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新格局。 

  池北区城市管理提升攻坚月行动全面启动后,池北区各部门单位将以“不战则已,战则必胜”的坚定信念,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确保城市环境大改观、城市形象大提升,全面打造“钻石级”特色旅游名镇的品牌形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池北区党群工作部 王银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