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域旅游创建 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省级验收组到长白山池西区检查全域旅游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5 07:40

  8月31日,由省文旅厅副厅长金振林率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省级验收组到池西区,全面检查池西区全域旅游创建工作。长白山管委会副主任李南哲陪同调研。 

  汇报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池西区全域旅游创建专题片。池西区介绍了全域旅游创建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示范意义、创新亮点。池西区始终坚持“文化立山、生态护山、旅游兴山、产业强山”的高质量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区域旅游“集散地+目的地”双重功能,使得区域协同、景城一体、开放共享的全域旅游示范带动作用更为显著。通过全面推进“冰雪+避暑”旅游产业体系建设,形成了“山上一个5A、山下26个业态”的全域旅游景区化格局,以及“核心产品更突出、配套产品更全面”的四季全时旅游吸引物体系。 

  检查验收组表示,池西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稳步发展、成果喜人。希望池西区持续深入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顺利通过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 

  来源:池西区党群工作部 李昱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