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党工委2022年第九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25 07:46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工作,筑牢理想信念,提升全区党员领导干部理论素养,8月23日,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党工委2022年第九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召开。 

  学习会通过“人民学习-长白山管委会智慧教室”远程实时直播的方式进行,邀请了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一级教授、中共中央党校专家工作室领衔专家主讲老师韩庆祥,题目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授课老师以深厚的理论功底,从历史方位、根本问题、哲学方法、总体框架、原创贡献、历史地位、新的亮点七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系统解读。整场讲座内涵丰富、逻辑严密、语言鲜活,使参会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系统理解和把握,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建设升级版的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王铁、刘向涛,管委会机关各部门、各直属事业单位、驻区各中省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记者: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