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永智深入基层联系点开展党建及基层治理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18 08:31

  ​8月16日,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林永智赴池西区及池南区基层联系点,就城乡基层治理情况及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情况展开系统调研,深入落实全区“基层建设年”中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要求。 

  在池西区西参村及池南区锦江社区,林永智向2个区主要及相关负责人系统了解了抓好疫情防控、夯实基层组织、健全基层治理、深化为民服务等“基层建设年”重点任务落实情况,以及村书记作用发挥、村班子建设、产业发展、民生服务、乡村治理等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情况,向驻村第一书记及社区党支部书记详细了解了城乡基层治理及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推进过程中实际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同时还与村民代表们进行了针对性交流,耐心听取了大家在物业管理、道路维护、环境整治、供热、就业等基层治理方面提出的具体意见和建议。 

  围绕城乡基层治理情况及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中存在的难点与问题,林永智现场与相关负责人逐一深入探讨,了解问题原因、给出可行性指导。针对群众提出的意见,林永智进一步详细了解了群众需求,并现场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部署协调。 

  林永智强调,要紧扣治理体系建设、治理能力提升和治理效果检验3个课题,进一步理顺工作格局、实化举措载体、强化特色创新。要密切关注群众切身利益,充分重视群众感受及需求,多发现问题、多研究破解、多为群众分忧解难,更好地赢得群众更多的满意。 

  来源:长白山纪检监察工委 唐恬恬